close
佰哥 又再度有好康找我

這次是大名鼎鼎的野台開唱

聽聞還是最後一屆

怎能不趕趕流行呢?


不過老實說 野台的樂團 我認識的沒幾個

其實主要 有幾個因素 讓我很想去

原因一:這種場合才可以跟佰哥好好聚聚 喝酒聊天啦賽

原因二:同上

原因三:同上

原因四:快30了 總是要嘗試一下人擠人的青春氣息

原因五:同上


野台的時間很巧 我週五請補休 是一時性起

剛好湊上野台的時間

所以第一天 東走西走

先試看了半場的自然卷

就貪吃的去排了免費的鬍鬚張滷肉飯

拎著滷肉飯 跑到最高的山舞台

去聽不知名的日本後搖滾樂團  歌不錯   但音響調校得很差

到最後合奏時  應該很HIGH  卻變成像是飛機起飛的噪音

馬的  搞得耳鳴了好一陣子


東繞西繞  還跑去炎舞台去看現場摔角

好一個成龍  小胖子摔角手  看起來像個黑黑胖胖的國中生

在台上摔來摔去

只能說  摔角是門表演的藝術   近距離看

才知道   要K下去的剎那   被打的人  都會先作反應跟預備動作

厲害厲害

最後停留最久 就是回到 風舞台

看一個主唱想轉偶像的重金屬搖滾團  幻日 表演

然後是超資深  但是也超機x的濁水溪工社

主唱小柯   果然是夠機x

機x到  他的場子  觀眾都會自備空寶特瓶  隨時可以丟上台

相較於閃靈fans撒冥紙

看到小柯換裝楚留香  還拿著個花瓶  唱周節輪的青花瓷........

那瞬間的瓶海飛揚    連我都湊熱鬧的獻出我的處女丟

更別說   後面  當小柯有換歌的動作時 

閃靈的fready  會在台下大喊


小情歌.........................

案  真是沒白來   整晚都汗流浹背的high感   一整個有青春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