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去野台開唱

想當然爾 不會早睡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晚晚上床的我 夢到 林熙蕾 在我夢中


重點是 我不是路人 也不是追星族

她不是高高在上的明星 也不是遠在天邊

我們一起出席一場慈善活動

有記者 有主持人

我們是應邀嘉賓 她是我的女伴 還負責開舞

夢中的我,有沒有錢、帥不帥、是不是明星

老實說 我一概不記得了

現在只記得,主持人虧她從百大性感美女變成 林太太

從頭到尾 我倆都手牽手 靠得很近

只記得 後來 在主持人邀約 共舞時

我 貼在蕾蕾她耳邊

輕聲的取笑她:這麼醜的傢伙,妳也答應他的邀舞,是最近百大幸感美女的排名下降了嗎

蕾蕾有沒有回話,我也不記得了

只記得 很嫩 很白 很香 很美


-------------------------------------------------
重點來了

當這一切美好 正在享受的我

我的狗 仆上床了

然後 我醒了 蕾蕾 不見了

在躺回去 也夢不到了............

-------------------------------------------------

所以週六上午 六點半起床

睡不到四小時 我的蕾蕾也睡不回來了.....

案 臭狗 就知道你這早上會仆會抓門的習慣

總有一天會搞到我... 果然......


這麼早起來 還想再睡一下

我想還是 先去google一下蕾蕾的照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