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好一陣子 忙亂的日子

端午假期時 也好好審視了自己的人生

除了一些生活上的無奈還得繼續無奈外

倒是好好地看看自己一直以來的人生


我想

我應該也算是阿宅一族


自閉不愛交際

所以新朋友很少

從前因為唸書 同學們常見面相處

這是既成的現實環境

所以 我可以適應及融入

一旦這客觀環境消逝

我好像又躲回自己的小殼中

入社會四年

只認識公司同事

但是所謂同事的朋友 朋友的朋友

一概不識

下班就是回家

從來都提不起勁跟人有更深一步的交往


同學朋友聚會 我很少主動發起

也從不知道哪兒有好玩好吃的

活動範圍永遠是那幾塊地方

家裡、公司、固定幾家餐廳、夜市、光華商場

要看電影 威秀

要吃熱食 夜市 還有少數幾個餐廳

要吃涼的 爭鮮壽司 陳家涼麵 還有公館的豆花店


買衣服 穿老弟買的好像還比較快

衣服合身又有品味


上班襯衫褲子 一律NET採買結束

還都是卯貓家旁的那ㄧ家

皮鞋一雙從換工作後穿到現在 共計一年又一個月


同學聚會總是很少露面(跟佰哥已算連絡最多的)

MSN也是能少開就少開
(怕一聊上天 就不知該如何結束話題才算合情合理)
想多會自己爭取些摸魚發呆的時間

以前沒電腦時 用倪匡小說可以打發整個假日

現在有電腦跟PS2時 更是可以宅到無遠弗屆


真的是阿宅了我!


各位同學朋友們 感謝過去的包容及體諒

如果還沒有拋棄我的

請容我擇日請各位喝杯咖啡 聊聊是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