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是逢雙週年慶

心情是異常開心
雖然又雖然
準備的禮物被人覺得是東施效顰
但是,還是僅寥表我的心意



但是要比創意禮物
還是遠遠輸給我卯貓


這麼大的沃伏根
拿出禮物前的卯貓還裝可憐地說
沒有準備禮物好慚愧
結果就突然從包包中拿出一個超大的沃伏根

真的是太大的驚喜了


話說當晚吃的是kiki
好久好久沒吃了 當天是我人生中第三次去
還是蠻好吃的

也雖然 跟我在一起久了
吃飯都被我影響
旁人不知道
還以為這對低頭猛嗑的情侶
剛剛像是吵了超大的一架
怎麼都不講話.....

哈哈哈........
所以 這就是爲啥 美國電影裡面搭訕都說要不要去喝杯咖啡
重點就是
只喝個咖啡 不會醜到哪去

只要不點下午茶套餐來自毀前程
一般人要裝帥把妹 應該不會有像我一樣的醜態.....

話說 當天幸好 開始冒雨的天氣還蠻賞臉的
沒有讓我們需要狼狽的穿雨衣
彼此獻出過愛的小禮物後
結束了第一階段的愛心雙週年慶



就準備前往威秀影城
看個很不適合情侶雙週年慶的朱朱人
(電影簡介說,本集朱朱人有第三者,而且變壞了.......)

第三集比前面兩集都還要長一點
感覺真的是 只有一個
就是ㄧ這虎爛的程度 第四集應該很難拍的下去
第一集可以一顆幹掉一陽台的人的炸彈
結果只炸掉半邊臉......

不是被外星生物附身
怎麼一開始可以輕鬆的當黑衣服脫下來放到櫃子裡
後面還要扒光光才可以擺脫的了.....

ok 離題了 再拉回來

結果片長過長的結果
就是回家就累的直接上床

但在回家的路上
卯貓從樓上帶下一大袋東西

豈知 這傢伙果真是創意點子王
出手怎可小看
原來還留有後著


帥氣男用包
這好東西是我從來沒用過的
人生中第二個非體育用品店購來的包包

第一個是自己花499在net買的超軟超小側背包(囧.....)

然後還有


聽不廉的帥氣真皮休閒鞋
這也是我目前人生僅用過的好物之ㄧ

以前唯一穿過的高級鞋
是老弟花大錢買的坎婆爾斯 經典休閒鞋(就是鞋底都是凸凸的圓點的那一種)
雖然我穿的時候,圓點差不多已經快磨光了


總之 覺得我對晉升上等人又更進了一步

懷抱著驚喜進入夢鄉之後

就是根據慣例 每逢紀念假日 我們都會以不只一天慶祝


隔日在磅礡大雨中
我倆坐上我八百年沒坐過的公車
前往衣蝶進行我們的補慶祝行程

先嗑了附近的韓式料理.....補充一下體力





對於在上班時的我來說
母親節檔期的百貨公司 是管理的品牌商品衝業績的天堂

但是作為一個消費者來說 有一半的意義是 散盡千金的無底洞

總之 在計畫中的 選購了超級好看的男用包
選購主要理由是:男女背皆好看,以後可以交換背,正所謂
一人包 兩人用

另外夫妻倆各敗了一條牛仔褲
夫是八博孫的小喇叭修身牛仔褲
可以讓我的腿看起來 比上半身長一點
妻是超級折扣之低搜 保證一定瘦牛仔褲
這可讓卯貓修長的腿感覺更纖細

然後在我強忍住傳入耳朵的叫賣聲的聲聲誘惑
(愛迪達全館現實76折......)
(愛迪達全館現實76折......)
(愛迪達全館現實76折......)
就乖乖的離去.....

兩人就心滿意足的回家了

話說 這還沒完

之後還有氣呼呼愛獻寶遊記..........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