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像我卯貓說的一樣
我總是沒有善待自己嗎?

其實 是早就習慣了
沒又特別為自己設想什麼
反倒是身邊的人替我擔心

是安慰自己說人無欲無求是好的
還是要笑自己生平無大志

這兩週工作到快爆肝
加班沒加班費的日子
只是安慰自己
以前做雜事做的要死
還是沒人注意
現在寫企劃寫的要死
是一種磨練
以前想寫還沒人敢給我寫呢

只要
假日的時候
有自己的時間
可以
跟我卯貓到處走有
可以整天閒閒無事可以睡到中午
可以下午還跟我卯貓賴在床上滾來滾去
偶而可以看一場NBA,邊喝啤酒邊喀零食
或是可以看著一片dvd 啥都不做

我就會很滿足

這個假日
在跟我卯貓逛街的時候
看到了佐登10代復刻板在特賣
上次看到這雙鞋的時候應該是高一吧
當時因為jordan退休,所以10代沒有買
11代一開始因為造型太突破傳統而傻傻的嫌太丑
等到越看越炫的時候,已經千金難買了
12代一出售就馬上搶光
當時完全沒有網路拍賣這件事,所以 坐著公車繞遍台北縣市也看不到一雙


穿上卯貓送我的白紅10代
感覺自己
又像10年前的我一樣
明明在家
還是要穿著短褲
穿著球鞋
跑跑跳跳

家姐跟家弟已經習以為常
可憐我的沃伏根
倒是被牠沒事在家跑跑跳跳的主人給嚇了一跳


卯貓 很感謝妳
妳又重燃我年少時的熱情
呵呵 10年了
真的是 好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