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為何要叫作夢犬
因為 哈士奇一直是我夢想中的狗狗

奇怪的偏好
我喜歡大狗狗的腳掌
能在狗狗熱烈歡迎下被撲倒
一直是我的夢想

家裡之前養的狗狗
都是小型犬
直到後來雪那瑞皮皮來報到後
稍稍感覺到大狗狗的熱情跟溫暖

所以 以前一值的夢想 還是沒有放棄

因緣際會之下
有之受過良好教育的夢犬
有機會納入我的麾下
當然是義不容辭的接受拉

真正與小哈哈相處後
才知道
除了長得帥、很溫馴之外
牠還真的很調皮

帥跟溫馴 只都是一般在路上看到的印象


這種狗狗

聰敏又頑皮好動 脾氣好相處不記恨


學習能力高,但是服從性低,相當有主見

太獨立,自我意識也過強,你指派的工作或命令,牠會選擇性服從

樂愛自由者之一,一旦不小心讓牠跑掉,牠一定會盡全力的狂衝,完全不管主人在後面叫喊或是追跑


夢犬沃伏根 入營報到將近一周了
這一週內
讓我有所改變

一週內 我擦地的次數已經超過今年一年的總和了
一週內 每天到我房裡用暴力方法叫我起床,讓我整整一周都完全沒有遲到
一週內 讓我一度下定決心卻做不到的要每天運動,因為每天要帶牠出門跑跳兼排泄而大成功

真是我的愛犬阿


喔喔

沃夫根


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