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他 是老同學 也是多年的朋友
從相識最初
無論何時何地
他總是以一副老大哥的姿態出現在眾人面前

不可否認 沒有哥哥的我
的確在那樣一段青澀的年代
還蠻欣賞 佩服他的
處理事情那種大方 爽朗的態度
會許也會讓人不自覺有可以依靠的感覺

時間慢慢的演變
我們也都虛長幾歲

那些老同學們也都因為一些歷練
而有所改變

因為工作

因為生活



卻開始原地踏步

並不想逐條抱怨
這最近幾年來
他所讓我感受到的沒進步
因為一個不存在的網路人物 荒廢喪志
因為週邊的環境 而讓自己的格局越走越小

但我卻不想再多說什麼

就是因為看不下去
卻因此讓有11年交情的
三劍客就這樣散了

想幫 我卻真的不知道要從何幫起
想說 也卻真的不知道要從何說起
這感覺
從我昨晚接到他的電話開始
越來越強烈

不知道

是我變了?

還是他變了?

除了憂心,更是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