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往年
特殊的節日都希望可以避開人潮
好好享受兩人世界
但今年有了另外的插曲

原本就預計情人節隔天請假,要好好找卯貓出去玩
情人節當天晚上 吃個便飯就好

怎奈何
2/14有貴賓來訪
晚上陪同副總及業務同仁配吃飯喝酒
當天早上六點起床的我,已經是累歪歪了

晚上千賠罪萬陪罪,所幸卯貓深明大義、寬宏大量
原諒了我的缺席

雖然隔天一大早要去幫客戶做教育訓練
但總是有驚無險的 在中午與卯貓展開情人節慶祝活動

我兩平常就常會送對方小東西(我送小東西,卯貓可是都準備貼心實用的禮物)
所以 情人節我們就兩免了

中午先去吃了一直嚮往的茉莉漢堡
還真的是衛生新鮮又好吃
尤其是炸薯條,簡直是超讚

鋪了這許多梗
不如當年開車到台東知本的瘋狂
由於近來寒流超強
所以預備的是烏來的泡湯之旅

算是很深山裡的溫泉飯店,加上烏來近年來落寞了
當地水質佳、遊客少、空氣清悠

跟卯貓過兩人世界
超大的湯屋,空曠的老街
好不愜意

這樣溫暖 安穩的兩人世界

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